2007-05-27 21:03:05*〃魅〃惡魔誘惑*

康康新歌

.離開了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 4.別 別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眼淚將我淹沒 傷心的深秋 緣份到了盡頭 把妳帶走 自從妳走以後 忘記有多久 憂愁將我挽留 開始沉默 老天要傷害人 不需要理由 不留一點餘力 送妳到這裡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