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0:43:02*〃魅〃惡魔誘惑*

我們這一家好幸福^^

我們ㄉ愛好實在~~!!簡簡單單ㄉ愛好幸福
給我ㄉ寶貝哈尼~~!!我們再一起已經四年多嚕~~!!就快邁向五年嚕~~!!

從一開始好笑ㄉ相遇~~!!到我們在一起~~!!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雖然獅子座ㄉ你vs對上了天蠍座ㄉ我~~!!很不搭嘎~~!!

脾氣都很糟糕~~!!外人聽起來簡直是不敢相信的組合~~!!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嚕~~!!而且還再一起好久好久~~!!

你跟我ㄉ約定~~承諾~~我們都沒有忘記過~~!!到現在還是一起在信守這個承諾~~!!

真ㄉ很愛很愛你~~!!我知道你也真ㄉ很愛我

謝謝你一直ㄉ包容我~~!!包容我ㄉ任性我ㄉ壞脾氣我愛猜忌ㄉ心

真ㄉ好謝謝你~~!!我知道我不是個很完美ㄉ情人 我不是一個稱職ㄉ女朋友跟老婆

我?心直口快 我ㄉ愛生氣~~!!我管你管ㄉ很嚴格 我ㄉ一切ㄉ一切你都包容ㄌ下來~~!!

不與我計較~~!!我也知道我很愛念你~~!!不許你這個不許你那個ㄉ~~!!

曾經也吵過多次ㄉ我們 吵到ㄌ要分手ㄉ我們~~!!

現在依然甜蜜~~!!我們ㄉ愛雖然沒有富麗堂皇~~!!

沒有華麗和轟轟烈烈ㄉ愛 也沒有很多ㄉ浪漫存在~~!!

但是我覺ㄉ很幸福~~!!很甜蜜~~!!

我們不須要每天ㄉ甜言蜜語~~!!也不用時麼海誓山盟的話~~!!

只要一個約定一個承諾~~!!加上平凡簡單ㄉ愛

就可以是很幸福很美麗ㄉ愛情嚕~~!!

其實平平凡凡簡簡單單ㄉ愛是最美ㄉ是最甜蜜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