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1:10:31Simple Pure

我們的事

在那回家的道路上
在那漆黑的天幕下

我常常 想起 我們的事

關於我們的回憶   其實  很少

不過那短短的幾些日子 不過那微微的片段印象

卻總 珍藏

”我望著遠遠的星空, 想著我們的事。” 你說,


此刻 終於體會 那星的名字是 哀傷

訴說 一部部 令人嘆息的 過往

腦海中 那些強記的陌生景象

一幕一幕 竟成我最熟悉的 橋段

風 不如當時 強勁凜人

少了你溫暖的懷抱 我才懂 你當年愛我的溫度

枕頭邊 濕濕的 觸感 才領悟 我至今對你的懷念

”別再讓星,摻進我們之間” 我 只能 低語


安慰自己 愚蠢

旋律 盪在心裡

思念 飄在空氣裡

醉倒 回憶裡

輸在 愧疚 跌入 你的報復

我重覆 踏著 毀滅自我的 節奏

獨我













下一篇:不變的事

さん頭&# 2007-03-24 06:44:23

其實
想念是很苦的
尤其是
只能將感覺沈放在心裡
無法說出的時候

分離多年之後
你的面容還是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聽那些歌的時候
講手機的時候
喝黑咖啡的時候
看影片的時候
上網的時候
或是
閉著眼睛
什麼都不做的時候
你常會突然出現
打亂我的生活

如果你知道我的想念
應該會笑我太傻
笑我還無法讓一切過去

所以
想念是很苦的
尤其是
我無法跟你坦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