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0:07:32光光

像是懶得招呼我

坐下。眼睛仍透過漆黑的墨鏡看著我。這種一言不發的凝視讓我全身毛骨悚然十分不安,趕緊轉過頭。
  冬天天黑得很快,才下午四點天空就變成了淡淡的灰色,旁邊的兩個民工先后搭上了回鄉的客車。萬幸,剛才那個那個男人不知什么時候已經不見了,車站里只剩下我一個人。正想回鎮上找家旅館,等明天回城找旅行社理論去。忽然看到遠處,一輛鄉村巴士慢悠悠地朝這邊開了過來,車窗前放著的路牌上寫著“將軍潭旅游專線”。我心中一喜,見巴士并不打算在車站停下,背起背包拎起貓籠就跑過去。
  邊跑邊喊:“我去將軍潭,等一下“吱……”車停住了,打開了車門。
  司機是個臉色蒼白的中年男人,他盯著前方,像是懶得招呼我。
  能等來車真是萬幸,我趕緊上了車。坐在車門邊那個位置上的,臉色煞白的售票員緩緩朝我伸出手:“車費兩塊她好像感冒了,一說話喉嚨中就發出了陣陣咕嚕咕嚕的聲音,聽上去讓人后背發麻。
  巴士再次開動。
  我付過車費,打量車廂想找個座位。
  就在這時,剛才那個奇怪的男人飛奔著朝巴士跑來,一邊跑一邊抬手指著這邊,兇巴巴地扯著嗓子喊:“下車!下車!快給我下車!”
  莫非他想揍我?!
  心臟一緊,扭頭對司機道:“師傅,別停車,快開走聞言,司向您推薦:棧板買賣  鋁窗  樓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