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9:41:01塵封之憶-柳丁

*ㄆ!小綜本命~

2 0 0 5 10 / 17 (ㄧ)

昨天竟然一整天都沒碰電腦耶!

(哇!奇蹟發生了!⊙口⊙)

還不是因為要去「新家」

我一定把我新房間搞的很帥!

讓2個房間充滿不ㄧ樣的Style

令我最煩惱的還是我的電腦要放哪一邊

唉~如果我住新家

可以跟穎同路坐公車去上學耶!

也可以常約出去

如果

住原本的地方。。。

可以睡晚、比較方便

也可以常常跟我的小晏晏出去呀!

超難決定的

今天啊!

有看到即將要畢業的學長姐在拍照

服裝超讚的!

我跟穎都很羨慕耶~!

有水手服、和服、古裝咧!

我終於知道爲什麼我和穎會很喜歡這些了

因為。。。

就是漫畫看太多啦!

所以咧!我更愛那些Cosplay

都超讚的說

關於昨天的「惡作劇」

超爆笑~(您說是吧!恩公~ㄆ)

全班都到直樹家請教功課

而且。。。

老師也跟去耶!

連F班的都教的會

真不愧是IQ200的天才

人帥!身高高!頭腦好!有錢!聰明!什麼都會~!

超好的。。。

穎~我知道你也喜歡小綜

不過~我從國中就很哈小綜了

不要跟我搶唷!

唉~我真的超水性楊花的

現在又拋棄了小美

再度愛上了小綜

真是的。。。都是帥哥耶!

好期待惡作劇喔!

每天都在等星期日耶

(都快考試了!還做白日夢~不好好讀書!真是混~!!)

反正~外貌協會新手會長就是我啦!

(是穎說。。。我算是「新手」的喔!)

直樹真的是。。。帥的可以耶

不過爆跟君都說

綜直髮比較好看

可是。。。

我們全家都覺得綜捲髮很可愛

反正綜就是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