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04:24那份情感 不愛了}*

首都客運204公車。--ೊ




   日期;中華民國2006年7月27日。

  
   時間;大約下午3點二十分。
 
 
   地點;首都客運204公車。


   人物;えり(瑋) 、 たまこ(我)

  
   對象;黒い メガネ(黑粗框)
   
 
   目的;電話を 要りたい(想要要電話)





    ----スタト スタト スタト スタト スタト---




   今天  一撘上公車。就看到黒い メガネ(黑粗)了。

    人家えり(瑋)可是快樂的很呢。

    還有38姊妹阿 心跳跳好快喔。

    這就是所謂的看到喜歡的人心跳蹦蹦跳嗎?


    哈哈哈哈哈◎3◎


    之後 黒い メガネ還一樣狼狽 一樣愛睡覺。

    只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之後 我們就再說要做哪邊的位子會比較好偷拍。

    哈哈哈 本來座再204的最後一排;之後 就往前一排、

    離他好近喔。我想 えり 一定更緊張; 不過我好high。

    一直亂叫、えり還怕我吵醒他。(不過 這就是我本來的目的阿)

    之後 我們就在看今天あや(湘晴)偷拍全班的傑作。 

    實在太好笑了。 怎麼會有人偷拍之後 鏡頭轉向自已一直招手 

    哈哈哈哈哈 我笑死了 。 真的很38耶你


    不過 我笑很大聲 黒い メガネ還醒不來。

    真是的。 電話を 要りたい。

    不过 えり實在太害羞啦。 所以 就沒有要了;

    下車的時候 えり還差一點跌倒 哈哈哈哈---
  
    黒い メガネ還一直看你 。 哈哈哈---

えり ほんとう幸せ。 

    ◎3◎ 姊妹阿頑張捏。 

    





    - pig え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