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0:28:37☆〞星 …°╭☆

啊!






轉眼間 ˙˙˙

我的暑假  竟然只剩兩個禮拜了ˋ

可是我的暑假作業

卻也都沒寫 ˙˙˙


完蛋囉 ~



1本數學
  +
1本英文
  +
1張數講 

再加上  補習班的作業


哇勒~  超多的

寫都寫不完 ˙˙˙

而且我又懶得寫 。





吼 ˙˙˙

不想開學啦!

我一點都不想進入高中的生活

高中  是個生疏的世界

我討厭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更不想走進高中這個階段 ˙˙˙


因為我知道  那將會是很辛苦的一條路!



唉 ˙˙˙   ˊˋ





如果進了高中  我可以好好的玩

那該有多好阿 ~


但這是 ˙˙˙ 最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