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7:08:42易非雲

步之二十六.陪我想想

最近在細想一些事情。

細想很麻煩,尤其是冬天天氣冷,又有點鼻塞的時候。

大量的腦活動,有點缺氧的話是不行的。

天氣冷....血液就循環慢.......

種種跡象都顯示,動物冬眠是對的。

而學校在冬天上課,是錯的。



離題了,有些事情還是要想。只是腦部會轉慢一點而已。

那就慢慢想。我決定找個朋友來聆聽,幫助我思考。



首先當然是找胖子,因為他每次把妹出事,都要我幫他想辦法,

現在也許他可以回饋一下。所以我就說了...

************
第一場:

易:「胖子,你認為這件事如何呢?」

11/28的胖子:「這根本都是他自己的問題ㄚ!@#$%&*!....」

第二場:

易:「胖子,我覺得這件事值得我好好檢討,你覺得是如何呢?」

11/29的胖子:「我之前就講過了ㄚ!這根本是你的錯!@#$%&*!...」


********************

嗯嗯....看來找胖子果然是不行的。

他只是純粹在跟我哈拉有的沒的,沒有認真想的意思。

這個人還是思考他自己的事情(把妹)就好,能不用別人幫就不簡單了。

不適合找他幫忙。看他浮動的說辭,和懶惰的拿過去結論來當現在的答案,就知道沒救了...

換人........



下一個找我「某友生日」的主角好了....

她不是哲學系的人,如果她聽的懂我在說什麼,也就代表我的思想模式沒有和凡人脫節太多。

--------------
易(按簡訊):「妳晚上會在家嗎?」

對方:「(完全不回)」

易(按簡訊):「小姐,妳死都不回我就對了....」

對方(撥了電話過來);「幹嘛...」

易:「沒事ㄚ,找妳講話。」

對方:「你耍我是吧?」

易:「不是啦....我想說跟妳聊一聊,陪我想一些事情。」

對方:「你給我說清楚,不然我晚上就把電話拔掉,手機關機,msn不上線」

易:「我應該很在乎嗎?」

「啪!」(對方掛了電話....)
------------

~ ~||| 又失敗了.....

看來容易被我激怒的人,還是不要找比較好。

如果敘述事情、討論問題的時候,還要一直擔心被掛電話...這簡直是雙重壓力嘛。

唉唉 = = 下一個找誰好呢.....



我想我思考有點複雜,也許會有盲點,需要其他人從中點出。

不過我不喜歡別人在沒完全瞭解事情和我的意思的時候,就一直給我下結論。

那代表兩件事....

1.對方想表達意見的欲望,高於細心聆聽我說話。
而他的想法,通常也不會有我充份思考後來的周到。

2.那代表我整個思路被打成一斷一斷,
並且還要撥一些心力來解釋或駁回他不成熟的斷論。

這兩個都很糟.....

所以某些人不太適合談心事,說不定講一講還會拿刀相殺。

我不想多製造社會事件。 ~ ~:



嘖嘖....上面兩隻怪友~是行不通了...完全不合入選標準。

我要想想,還有誰能配合一點勒....

嗯嗯...心中又出現了一個哲學系、與一個非哲學系的人選。


蝦子 2006-12-04 13:11:10

拜託...小朋友偶爾也會有不同的見解ㄝ...

蝦子... 2006-12-02 10:58:59

我拉...我適合阿..<臉皮真厚>

版主回應
ㄜ....偶爾出現的小朋友 = = 叫我去哪找人... 2006-12-03 00: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