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6:14:03易非雲

左右


左右


一秒訝異,兩秒點頭,是妳聽見 表白的思索

一絲矜持,低頭不說,跳動的幸福 掌心流過

浮紅過顏,粉色花朵,勇氣夠不夠多

無意抬頭,卻見嬌羞,是妳避開眼眸



一雙指頭,相印相勾,聽見妳說 不會忘了我

三分微醺,誓言為酒,醇美的笑容 就在左右

楓紅葉落,愛在成熟,妳我並肩而坐

夕陽屏息,彩霞掩過,甜蜜氣息緊鎖



太遠的永恆,我從不說。

不要妳保證什麼。只好好愛我,在這一秒的地球。 

困惑的時候,就抱緊我。

顫抖的輕柔,我緊握。妳的煩惱,有我通通沒收。



是妳的胡鬧,我從不躲。

常常幸福的生活。卻難免也有,不經意的小難過。

浪來的時候,就抱緊我。

偶而的脆弱,我掌舵。誰也不走,有妳就闖得過。



-------

上一篇:星星不哭

下一篇: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