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9:11:41易非雲

夢之十.致意某友

直到她的名字從我的歷史塵封,只餘弦月的殘影。

我也從來沒有遠離過回憶的門。

看著如今的妳,就神似當初的自己。

字裡行間我都體會得如此清晰。

我們都抱著不得不如此緊緊抱住的執著,

那年,抱著碎片,

越痛越清醒,越碎越不肯放。

眼神裡的那種堅決,也許一輩子就只出現那一次。



當年的熱淚早已被無數的月圓晒乾。

如今,只剩下一點點鹽,一點點我。

反正,也忘了怎麼哭了.....

就讓帶著些許澀意的微笑,對月相照。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過的不夠好,

硬是選擇了背負,而非遺棄。

不過至少我要的很清晰,

讓每一個心情,都銘刻得很明白。



妳會怎麼做呢?

送給妳的句子,妳詮釋得淋漓盡致。

感動之餘,我相信妳已踏過我曾經的足跡,

而擁有了更好的可能。



當全世界都在想怎麼止痛,

我卻相信,無論幸福或心傷,

經歷得越是清楚,感覺得越是明白,

就越能體會什麼叫永恆、什麼叫意義。

不論過程跌跌撞撞,

妳能走到這裡的勇氣,在我眼中,早已很不簡單。



要放聲大哭,或者抹乾淚痕,

要等待,或者放下,

要舉步前進,或者暫時休息,

接下來,生命的下個樂章,筆就在妳的手裡。

都好,都好。

沒有不支持妳的理由,只要是妳的決定,

朋友們都陪在後面,以妳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