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8:53:07夏川

我曾以為

 
 
我曾以為 ,
真像只會有一個  ,  藏在幸福笑容的背後 ,
可後來才了解  , 笑得燦爛不代表沒有陰影 ,
甚至圖像可以是虛擬而非真實 .
 
我曾以為 ,
好人一定有好報  ,  小人與貴人好區分 ,
可後來才知道 ,  好人的好報是好人卡與好人勳章多枚 ,
口碑不錯 ,  卻沒法換錢 ,   而小人與貴人因時空的拉鋸  , 竟然會易位 ,
什麼都不是絕對  ,  什麼都在流動 .
 
 ********************************************************
1. 我不會忘記 , 自己曾經如此喜歡一個人 ,
但我希望你忘記 , 你曾經嘗試 ,  卻始終沒法真的愛上我 .
 
不要留下任何證據  , 來對照我的付出 ,  和你的吝嗇付出 ,
記得我  , 但不要記得我在你心中的份量之輕 .
 
 
2.愛情裡沒有永恆 ,
早在永恆入座之前 , 人們早以因無聊而紛紛離席 ,
太多愛情死於平淡 .
 
 
 
3.大部分的時候 , 愛情死亡的原因為何 ?
太長 . 太短
太長的 , 不夠生鮮 ,  不容易珍惜 ,
太短的 , 不夠刻苦 ,  不值得眷戀 ,
愛情的死亡診斷書 ,  都不太需要科學證據來判斷
 
 
4.愛情裡可有" 永遠 "的存在?
當然是有的 ,
那就是"永遠失去某人" ,
這是最容易實踐的永遠 ,
也是愛情裡最難以承受的句點 .
 
 
5.寫愛情  , 不需要身經百戰 ,
打開耳朵 . 張開眼睛  , 每個人的生活週遭都有展讀不完的愛情故事 .
 
~~~摘自 ....心臟在左邊 , 愛情在右邊 ~


上一篇:1.創傷症候群概說重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