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08:51夏川

劉布丁

同事班上的小鬼很厲害 ,
日記寫得很可愛與平實 , 聽說那小女生是個平時不太說話 ,
非常內向安靜 , 但是寫起文字來卻流暢生動 . 情感真摯 ,
我想她大概像我小時候那樣 , 是個亞吧 , 都不大說話 ,
將來長大才會開始""發作""
把以前沒講夠本的全數講光光 , 瘋狂的講或寫 ,
ㄧ如我現在ㄧ樣 , 不斷的有想法想講出來 ,
與熟友在時 , 我就會比較活潑與敢講 , 很吵的那種 !


那孩子姓劉 , 小狗的名字叫布丁 , 所以全名冠上劉 布丁 ~


題目 : 我的布丁
劉布丁是我的愛犬 ,
我常常帶著三百塊錢到夜市的寵物店買東西 ,
每次我去那裡回來 , 口袋只剩幾張" 發票 "而已 ,
那錢呢 ?
當然是買布丁的小骨頭 . 牛皮骨. 狗乾糧給牠吃 ,
可是牠只撿路上的東西吃 , 卻不吃一個二三十元的西沙 ~

題目 :我的頑皮小狗
我的小狗劉布丁很頑皮 ,
常常把我的手腳咬傷 ,
還好我有看狗狗週記 , 上面說 : 小狗狗如果會ㄧ直亂咬亂咬的 ,
可能是小狗狗的牙齒要掉了 , 才會這樣 !
我立刻跑到布丁旁邊拿小餅乾給牠吃 ,
等布丁吃完後我發現地上有一個小小的 , 白白的東西 ,
我心裡想 : 那是什麼呢 ? 該不會是布丁的的牙齒吧 ?
我拿起來看了看說 : 天啊~是布丁的牙齒呢 !
我用袋子把布丁的牙齒妝起來 ,
爸爸問我位什麼不把布丁的牙齒丟掉 ?
我不能丟 , 因為我要留起來做紀念 !



看完後大家一定想 , 為啥要看這篇文啊~
因為........................我無聊 ! 你也無聊啊 ! 哈哈哈哈~~~



他說他會飄走
........因為他活在人和東西都會消失的地方.....
我的火星小孩

人類很多心理議題或創傷 ,
都跟愛與被愛 , 拋棄 .失落有關 ,
無論大人小孩 ,
要的永遠是 , 那份堅持 . 穩定 . 永恆的愛著與被愛. ,
永遠不分離 .


我們有時候忘記了孩子才剛到人世
他們有點像外星人
都是成形中的無窮能量和潛力
來這裡執行探險任務
他們只想學會怎樣當人類
我和他在宇宙中邂逅了彼此
我永遠不知道過程和原因
只發現我可以愛一個外星人
他可以愛人類
我們兩個都莫名奇妙 ~


學教育的人都要看這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