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3:46:39get high

小心翼翼

 

 

 

小時候的幸福很簡單                         長大後的簡單很幸福

 

 

我懂                        我明白

 

 

有故事                            有感觸

 

 

回頭檢視自己                 發現其實在很多細節上              我並沒有前進

 

 

某種程度算是自私                    某種程度我很愛自己

 

 

站在什麼高度                 你就看到什麼風景             這世界很公平

 

 

選擇了停在這                       就別抱怨為何不美麗

 

 

發現自己最近變得很愛抱怨                      像個大嬸似的

 

 

希望這只是被工作逼瘋了的過渡期                      不會變成習慣

 

 

對                      我是年輕人

 

 

現在是夏天                         陽光沙灘比基尼才是重點

 

 

 

 

 

 

 

 

 

 

 

 

發自內心的樂觀                   是我的無價之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