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1:15:35( ★ )° 傻 波 *

開心 哈哈哈*

今天又待在鼻家 哈哈

和他聊了一些他跟他之前女友的事情*

嘻嘻

我想多了解他 希望長長久久*


哈哈 下雨 難不倒我!!

自己從新店做公車到板橋找鼻*

嘻嘻 2小時的車程 好久ˊˋ

哈哈 但嚇到鼻哩 哈哈哈

給他個驚喜 開心壓︿︿嘻嘻


愛你愛你*

哈哈 今天開心 ︿︿*

秘密囉 >m< 哈哈

躲在他家睡覺 哈

喜歡躺在鼻懷裡睡著*

喜歡你抱著我睡覺*

喜歡聞著你的味道*

哈哈 快八個月哩

嘻嘻*


手機裡 我的照片*

希望你永遠永遠*

都是放著我的照片在你手機裡*

等我換手機 哈哈*

我們再來一起一起拍︿︿*

今天你的手機被我玩到沒電== 哈哈

別忘哩 我很愛自戀唷!!

所以電池準備好 哈

讓我拍的夠吧︿︿* 嘻嘻

上一篇:淡水半日遊*

下一篇:我不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