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39:58  球  球 

 日子這樣過? 我能不管嘛!?


 媽的

  今天一早起床 很安靜的開個電腦 

  也不知道我爸怎起床的 

  一起床就跟我說 

  有人說你可以上網聊天嗎?

  我說 姑姑給我上網啦!

  他回我 我今天就問他 如果沒有 我就打你 

  我真的很想回他 妳打我 小心我打113

  

 糙

  換話題 

  

   安靜了.....

   換來卻是無聊 





 逼 ㄅㄨ 逼 ㄅㄨ -----------------------------------------------------


  現在勒? 要幹麻 ? 我要幹麻?

  沒人陪我聊天

  我只好很悶的在這打著部落

  不覺得 我的生活莫名其妙的誇張嗎?

  沒讀書 沒工作 上法院 現在1~5要在職訓中心當喜憨兒(做麵包)

  什摸烘培食品 

  真的很搞笑欸 !

  嘿嘿 

  我那死鬼老爸出門了 

  但是 . . . . 

  糖他也出門了 =  =

  誰要培我啊????????

  我真的很無聊欸 ˊ口ˋ

  媽的

  很狼狽的小孩     (我)

  想逃出家

  但是又不知道我該往哪?

  真想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生活 所有的所有 從頭來過!

  幹

  很狼狽欸我  真想拿瓶台啤來喝 但是 我在家 雖然我能抽菸

  但是我只做過在家吃檳榔抽菸 沒在家喝酒過欸 =  =

  好無聊 

  煩啊!

  幹!

  事情很多 一下誰誰誰出事 一下誰誰誰惹事

  我又不能出去 電話講 誰能保證對方不動我這邊的人

  我又看不到

  不管啦!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08-26 23:12:34

有心事悶在心理
跟我說說 我願意聽
我知道你很悶
我會抽控陪陪你的
要開心噢 不要悶悶不樂
我比較喜歡你笑的時候。

版主回應
 你真的願意聽? 好 我以後會跟你說

 陪我? 真的歐?

 ︿︿  天天笑給你看
2006-08-27 2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