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8:35:02麻薯 PuPpy

幸福點點名

蝦密! 師姑不知道我最討厭填問卷調查了,我是個總是興沖沖的填了個名字地址電話後就會沒力的人...但是這次為了要幸福硬著頭皮也是要給它填完!!!! 有部落格並被我點名的人就帶著可以練中打的好心情把他填完唄~

=============遊戲規則如下 (原文照貼)=============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遊戲開始 =============
1. 目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哎~~歲月不饒人啊~~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熱呀~~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ㄟ..我好像是屬於默默關注的人...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師姑姐姐三個優點,
1)非常美麗~~除了說她那一兩句口頭禪時超有氣質的~~
2)心地善良~~她總是可以看到人的優點~~從心理地想幫助別人~~
3)善解人意~~她有一種魔力讓人想跟她分享秘密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選不出來~ 因為都太重要了!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在Public School Teaching Job... (最好是二三年級)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早日幫每一個人得到真正的快樂

8.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我覺得我隨時隨地都很浪漫阿!

9.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是個健忘的人~~

10. 到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做過最對的事?
我還是個健忘的人~~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沒有10年前的我就沒有10年後的我,改變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今天的我~~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hummm~~ nothing ^^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hummm~~ get married to 金城武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充實的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全歐洲,因為沒去過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任何有捷運,或是有人載的地方。....恩,是滴...本人我不愛開車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可幫助人的人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一切智智

19. 有沒有你明知不可能達到,卻還一直沒有放棄幻想的事?
ㄏㄏ...我的偶像變成我的ㄤ

20. 如果這一秒可以許一個願望,並馬上實現...你的願望事?
秘密~~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點名囉,被點到的人不得拒絕回答,
請回答完19現有+1自創的問題後,就會幸福到來喔!

okok.... I don’t have much friends...
who ever wants to answer this... answer ba hehe ^^
小皮 2008-07-06 09:07:39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