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14:42cola*

go shit

時間2008.01.18


話說 今天是結業式..

居然還要考試.大家整個就無心唸書嘛!

期末考居然考惹三天..





ㄆ過迷關係..ㄆ影響大家去西門町吃大便的心情!

迷錯..今天就是大家計畫混久的go shit !






原本以為會很冷的我..裡面還穿惹高領毛衣

整個就是夠惹!ㄆ過早就"整裝"完畢

11:30 學校放人

沒想到..人多就變成降子..

還是等了很久才走

然後出了校門..

窩們居然討論半天要怎麼去西門町ˊˋ

因為有太多方案加上人多嘴雜






雖然降子和窩期望的ㄆ太一樣..ㄆ過歐k的!

很快的..窩們到惹今天的目的地── 西門町

感謝珈卉帶我們直奔"便所"── 預約..哈哈

然後他就叫我們先去逛然後留電話等通知= =






接著大家就去拍貼辣!

雖然已經拆成兩攤惹..

ㄆ過我們6個人拍貼..還真是辛苦的一件事!

整個就像在作戰嘛!

拍完照整個人熱惹起來..

君君還滿頭汗呢!





接著是菓風小舖..

本來是想說既然今天是大便之旅..

想找記憶中哈尼倪請大家吃的大便糖

一開始迷看到..還有點沮喪

雖然窩還是拿惹很多糖

ㄆ過好在有決定要買..才有機會去結帳

然後才可能看到那個想念的大便糖!

因為他放在櫃檯那邊ˊˋ

很抱歉..窩們真的太會摸 + 猶豫ㄆ絕

讓君君和丁丁等惹很久..哈哈







接著開始尋找我心目中的錢包..

又逛惹雜誌風.格子趣.. 一堆的

還和蜜蜂一起 pk 君君投籃..雖然還是慘敗ˊˋ

然後君君買到她要送人的禮物

可愛的暴力學藝買到惹宮崎駿的周邊商品..

至於窩的錢包..哈哈 還在夢裡面ˊˋ






重點!!

窩們的午餐 變成惹下午茶

好拔..是午晚餐!

我們最後吃4點!

ㄆ過沒有讓我失望就是惹..

話說..這家店..本來國中畢業..就想和ㄚ婷來吃的說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






然後窩和學藝..

光點個餐跑上跑下的就跑惹三趟拔

可是那家店真的很可愛

招牌就是個大馬桶

所有的椅子也是馬桶

然後洗手台還是馬桶

裝餐點的當然也是馬桶!

反正整個就是可愛炸惹辣!

窩的是白色馬桶的 學藝是黑色的

君君的是浴缸 丁丁是蹲的馬桶

然後小蜜蜂&以明是洗手台

小蜜蜂還把飲料換成尿壺!哈哈 可愛辣!

還被我們逼拍怪怪的照片..

我和學藝則把冰淇淋變大..”招牌便秘黑乾屎”!

結果送來超大的..大家整個笑翻..

大概是笑開惹拔..那些冰淇淋開始被我們惡搞!

君君還表演做大便.炒菜.指揮!哈哈

最後她的大便冰淇淋..就真的變成大便惹!

還加上綠茶&巧克力豆..哈哈






雖然我還想繼續kuso下去..

可是時間..又開始讓我很不安..

再加上一下子吃那麼多冰..

肚子開始不安分的絞動..像是提醒著我什麼

然後大家就嘻嘻哈哈的往捷運站移動






和大家十八相送之後

因為和大家不同線..

窩就一個人走到惹永寧線

然後因為路痴就是路痴

就算走到西門町.已經進惹捷運站惹

還是路痴..窩居然坐到反方向的車ˊˋ






整個就是被老天整嘛..

走了一天的路..腳都快斷惹

還和窩開這種玩笑..

一開始上車就很擠壓

然後到惹台北車站

一下子大家都下車惹..

窩還得意有位子坐

結果就聽到一些很奇怪的站名..

什麼敦化辣 忠孝的..

才恍然自己坐錯邊ˊˋ






然後路癡就算惹..還長舌ˊˋ

結果回到家..就被小訓惹一下

因為和原本的時間晚惹..然後手機又打不通

唉ˋ整個該死我!






感謝父親大人的大恩大德..

很快就ㄆ和窩計較惹^ˇ^

今天整個很棒!

雖然一直看到北一&建中手牽手讓我很不爽

雖然最後居然坐錯車讓我差點想去撞壁

可是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很棒..



雖然我們拍個貼像在打仗一樣

雖然我們的午餐變成四點的下午茶

但是感謝你們..肯陪我瘋著等大便!






其實 有些東西..很棒

就看你怎麼看

以前.老是把自己關著 老是回頭看

國一的時候..老是和小六的朋友 緬懷過去

然後高一..窩開始和國中的麻吉 談起以前

可是 我總是忘惹   現在!

其實很多東西 真的沒有那麼糟

甚至是 很ㄆ錯 很棒!

只是.. 
 
        當世界變小惹 能看的東西 就少惹

也就不美惹拔!



總之 景美的高一上生活 結束摟!

可愛的寒假..窩來辣!




不承認的暴力學藝 2008-01-20 22:39:00

你也描述的太詳細了
但是你說的暴力學藝是誰啊??

我怎麼...


好像沒有聽說過哩......?

?

?

為什麼你的相片不能按右鍵??

我好想打你

打不到你的日子真是難過阿

.....ˊˋ

版主回應
哈哈..人家開心嘛!
開心當然就高ˇ威一點摟~

抱歉..窩好像鎖惹右鍵
哈哈 窩終於可以平安一陣子惹=ˇ=
放心..窩也會想念你的暴力&窩的黑青!
2008-01-22 21:07:29
bee 2008-01-20 22:38:31

嘻嘻...芳妤你怎麼做錯車了哩?!
和我一樣笨笨的...回家才發現.....
百香果汁倒出來了~而且我媽還一直叫我別把 尿壺放在桌上= =~不過真得很好玩唷!!^(00)^

版主回應
恩ˇ兩個笨蛋 哈哈

百香果汁打翻..ㄆ就真的像極惹....

你要善待那勾可愛的尿壺唷!
2008-01-22 21:04:12
企鵝 2008-01-20 21:33:11

噁噁噁~~吃屎ㄝ!!

不過好像很好吃!!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好ㄆ?!

恩ˇ可愛炸惹~

哈哈 !
2008-01-20 21: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