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0 02:16:06傳說

轉捩點.

現在是半夜在淡水的家中

因為剛剛有睡過了所以現在睡不著
本來在想要不要出去慢跑一下
但想想是作罷
來發篇文吧
冷氣怎麼這麼不冷
  
雖然不是一直很想把生日掛在嘴邊
但三十歲真的算是一個坎吧
不管是體力跟心力都是
不用努力的成為一個好人
好好做自己 是一個爛人就好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被說是很嬉皮的朋友
一直在思考嬉皮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我是很務實的人啊
應該不是因為留長頭髮吧
但我也長不出鬍子
  
我很喜歡我長頭髮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靈魂
但可能會被大家說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階段
但我也想這就是真正的我
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都是真正的自己
  
前幾天真的買太多芭樂了
就正好問了電少要不要一些
跟他約了之後他又遲到了
感覺是一個慣性遲到患者
  
正好約了松江南京要跟德國人還有快樂小胖子
兩個都是前同事
一起吃港點的地方
拿給他之後他跟我說他剛剛在看電影
說也是看惠子
我就問他說有什麼感想
他也是說出來之後一句話都不想說
「對吧!昇華了吧!」
  
本來還擔心那個芭樂會不會太軟
好險電少好像沒有不喜歡
也許是體面上的
想到那個盒子還是我特別去買的
以後爬山的時候可以多帶一盒水果了
  
結果過了隔幾天他說他有從台南帶回來的柴燒芒果乾
想要拿給我
就約了附中附近的炒手店約莫11點的時候
結果早上起床就說他隔天有機會睡過頭
沒有收到訊息的話我先不要出門
  
還好他之後正常的醒來了
所以我也有吃到炒手
但他出現是在我吃完之後
拿個他的芒果乾
在路邊聊了幾句
  
他說他最近螢幕壞掉了
需要錢維修所以接了很多案子
開車跑來跑去 也要回北藝上課
有很多很特別的故事
  
也說了這個柴燒芒果乾的故事
說是在南藝大的學生帶他去買的
想起來烏山頭水庫繞小路不用買門票的故事
有機會也許可以在來講講
很多畫面浮現
非常偏僻的學校
  
聊著聊著他點了一根菸
這次我沒抽 只有喝我的可樂
聊著聊著他看了一下手機
暗示要離開了
我也識相的走了
  
電少應該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什麼戒心
但本身是一個憤世忌俗的人
又都可以接受很多社會的現實
聽他說電影真的很有趣
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一個這樣的人
  
但感覺自從禮拜五過後
有種這輩子不會再見到這個人的感覺
也許自始自終都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應該
不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