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7:29:49huangdamur.

23 給所有我的朋友。




23 給所有我的朋友。




謝謝所有的你們,在這一年來容忍我的任性與驕傲。

謝謝所有的你們,在這一年來陪著我渡過所有的挫折與失落。

謝謝所有的你們,在遠方默默的替我祈禱和關心。

謝謝所有的你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總是大方的伸出手並告訴我-我是黃大毛。

謝謝所有的你們,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你們都會陪著我喜怒哀樂。

謝謝所有的你們,陪我渡過一天又一天的生活。

謝謝所有的你們,不是每天每夜都在想我,但是會給我最美麗的祝福。

謝謝所有的你們,這一年裡面你們辛苦了。






謝謝,我的父母和家人,用最溫暖的skype告訴我,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謝謝,小樺和慧君,用最純真的歌聲告訴我,生日要快樂。

謝謝,Sammi,在遠方,我們永遠都在思念對方與祝福。

謝謝,小胖妞,妳那催淚的祝福,讓我永遠都感謝妳的存在。

謝謝,Amber,我們一直在遠方陪著對方並且祝福不用言語。

謝謝,Dong,在許多個早晨或是某個時候,給我最溫暖的陪伴。

謝謝,Zu和Far,給我一個愉快的晚餐和溫暖的禮物。

Thank you,Bart ,gave me a wonderful year.

謝謝,所有告訴我今天是我生日的人,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也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們你們。


















終於

我告訴我自己,自己再也不是一個孩子。

















圖片來源:huangdamur

楊白金 2008-08-08 22:28:38

為你 千千萬萬遍!!!
23以後的每一年!!

小公主 2008-08-08 00:34:28

我們ㄉ生日快樂歌
有趣都不有趣了~!


想念台灣記得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