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4:49:38huangdamur.

有沒有


你有沒有想過
以前你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給一個微笑
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給一個冷戰
再溫暖的心房也燃不起一支支香煙

也放不出一顆顆的熱氣球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如果給你一把鑰匙打開以前
你會打開還是換成未來

當你看到了海洋
你會不會希望有一條石頭路
讓你走到海中間大喊

風吹過一毫釐沙
你卻希望帶走一切

陽光灑落蒼白臉頰
換來沒有用的溫暖





我用長恨歌來數落沒有的過去
你用琵琶行敲打鐵一般的事實

我卻看不出白居易對我的愛






如果一切都沒有過去
那麼就把它當成未來


好讓呼吸下一個人生有沒有




海鳥飛離是因為有人接近

人呢







沒有











圖片來源: huangdamur. 比利時的海邊
dong 2008-04-23 10:31:46

我沒有想過很多事情
因為做了會忘記 問了也不記得
所以 好像沒有做過太多好事
當然 壞事也不見得多為
你好好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