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3:51:23小貓天使

最親愛的哥哥

星期五晚上,哥哥把喜帖送到樓下

穿著醜醜的睡衣、拖鞋以及眼鏡,接到電話的我很快的衝下樓去

很快樂的拖著哥哥,到附近的小公園散步走走

從,哥哥跟我說了他的喜訊以後,就沒有這樣獨處的機會了

很珍惜、很珍惜哥哥還在身邊的時間



最最親愛的寶貝哥哥...

真的真的替你開心你將要完成的人生大事

這是第一個這麼好的朋友將要結婚,滋味其實很複雜

你告訴我的那晚,原本就因工作疲憊的我其實覺得...很想哭

雖然替你開心,但實際上第一個念頭卻是"嗚,哥哥要不見了!"

有點慌張,不知道以後放聲大哭時該找誰的懷抱誰的肩膀

這些年來最難過無助的時候,你總是我心理浮現的第一個對象

不管多久沒連絡,我都可以理直氣壯的要你疼我,我是你的寶貝妹妹呀

當你的身分即將變成別人的老公,縱使你說著我們不會因此改變

可是我卻害怕著,不知該怎樣用過去的依賴面對一個全新身分的你

我們都知道,長大後的世界,能相信、依靠的人真的越來越少

如果我的世界少了一個哥哥....嗚嗚嗚,這樣子想想就覺得好可怕



親愛的哥哥,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些過去的時光?

轉眼間我們認識也要有六年多的時間

雖然重考班生活並沒有讓我考上理想的學校,卻讓我的生活多了你

我記得,那些晚上坐在你騎很快的車上,有好多好多的話可以講

我記得,我們說好要照顧彼此喜歡的對象,然後互相加油打氣

我記得,看過彼此最失意的模樣,你總是收留我每次的傷心失望

真好,有你!有你陪我ㄧ起的那些回憶,很有趣、我想我不會忘記!

有些酸澀的是你那任性妹妹的不捨,雖然我相信你說的哥哥還是一樣在

我們說好了唷!打勾勾,你答應我的我不會失去一個哥哥!



這個晚上,風很涼,一切都跟以往沒什麼不一樣

身邊的哥哥還一樣那麼溫暖,我們的抬槓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一樣的是,每一分鐘在我心裡都很珍貴很珍惜

Dear哥哥...謝謝你一直疼我,你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很真心的祝你幸福

下個星期六,你的婚禮,我會帶著最甜的笑容給你最大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很幸福、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