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1:14:45謝西嘉

史家一族*史家看恐龍展(第四集)



史家很喜歡一家人四圍去,今次的目的地是太古恐龍展,恐龍骨是由四川運到,一共有六條恐龍,有大有小的。今次是由二家姐發起看恐龍展的,二家姐很愛看恐龍,有點殘暴,可能和她一樣,女人是可怕的動物,我也不敢開罪大家姐。

當天,我史佛晶就一早起身,準備拍恐龍的相機。平時只是看書也覺得很開心,現在可以看到真的恐龍骨,特別開心,還很大條的。差唔不多的時候,叫司機準備車子,我們四人最愛是自己揸車,當然要出四部車,泊在太古城。

我地在一間高級餐廳吃過豐富的午餐後才看恐龍,真的很大,我顯得特別開心,還很像小孩子在遊樂場玩耍一樣,當然要拍照啦。

有六條大恐龍,一條小小的恐龍,我不停用相機拍照,萬得一見的恐龍骨,當然要拍照留念,那時我才知道恐龍有分肉食性和草食性恐龍的分別,真係學到不少的東西。

史佛龍最愛拍恐龍的臀部,因為他是有點變態的,我比較喜愛影頭部,因為頭部比較小,還很清楚的,真係很神奇。史佛恆最愛拍恐龍的腳,恐龍的腳很大的,比得上大象。大家姐愛拍恐龍的身,因為恐龍的身每條也不同,很有變化。我們四人拍回來的照可以砌出一條恐龍,我們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