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1:11:30謝西嘉

史家一族*史佛聾身體的問題(第三集)



史家的人身體是很好的,但是不明白四弟史佛聾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尿頻,每隔十分鐘便要往洗手間一次,我完全不知道為何我有這個病,我又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對,我只好扮不知道。但是紙不能包著火,我有兩姐超聰明的姐姐及哥哥,她們已經估到了,我覺得很尷尬,但他們只是關心我,我只好坦白跟她們說,希望可以讓我根治。

我知道全家人也很擔心,由於大家姐要上班的關係,由二家姐及哥哥帶我看醫生,我都知麻煩了家人,但是我也不想,我又不明白尿頻的危險,好彩有三哥跟我說清楚,我才能了解清楚。

醫生說我前列線有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會影響性能力,但由因我病淺,吃藥可以根治,太好了,我終於都不用時時往洗手間,有看足球的人會明白,看足球的時侯突然要往洗手間總會覺得麻煩,還可能錯過了精彩的片段,每次也是這樣,令我沒有心情看球賽。

看過醫生後,我尿頻的問題真是好了很多,每晚不會隔十分鐘上一次洗手間,我真的要多謝兩位姐姐和哥哥,他們的關心我感受到,我還覺得很感動,我知道家人對我的關懷,我亦會好好對他們,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