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49:01↙×小奈↗×

 ~ 1 6 8 ~ ♪



 噢 今 天 超 早 起 床 的

 9 點 吧 = ="

 很 早 了 說

 平 常 都 是 睡 到 1 點 的 = =

 搞 什 麼 昨 天 十 一 點 多 打 給 小 噴

 他 老 公 說 他 在 洗 澡 阿 = =

 幾 點 了 才 在 洗 澡 

 後 來 說 好 今 天 拿 圖 的 事

 看 完 大 學 生 了 沒 

 哈 尼 打 電 話 跟 我 說 

 他 戀 愛 盒 子 下 好 了

 好 吧 ~

 我 把 她 騙 去 玩 戀 愛 盒 子 了 XDD

 老 實 說 覺 得 不 太 應 該 = ="

 爆 爆 王 那 種 奇 怪 的 遊 戲

 都 花 了 他 九 百 多

 戀 愛 盒 子 怎 麼 辦 ? !

 玩 垮 她 哦 ? !

 








 早 上 坐 車 去 Andy 家 阿

 等 車 就 等 了 半 個 小 時 = =

 到 萊 爾 富 

 帶 著 小 孩 下 來 接 我

 聽 說 那 小 朋 友 一 直 看 我 @@"

 我 真 的 會 害 羞 啦 一 直 看 XDD

 後 來 丟 他 一 個 人 在 算 數 學

 我 在 看 危 險 心 靈

 真 的 是 很 好 看 阿

 看 了 整 整 兩 小 時

 累 死 我 了

 看 了 半 本 了 =ˇ=

 好 棒 棒 吶 !!

 出 門 

 萊 爾 富 

 老 弟  老 頭

 隆 美 窗 簾

 稻 子 

 轉 運 站 

 膀 胱  阿 賊  喵

 1 6 8 火 鍋 店 

 丁 丁  大 頭  便 爺 

 在 哪 裡 和 誰 會 合

 終 於 都 到 齊 了 

 我 快 餓 死 了 = = "

 到 火 鍋 店 

 想 說 要 把 那 家 店 吃 垮

 可 是 真 的 很 難 吃 垮 說 = =

 吃 完 火 鍋 吃 豆 花

 聽 說 之 前 有 人 要 買 一 百 個

 中 華 豆 花 水 果 口 味 的 給 我 

 都 沒 有 = ="

 你 找 死 逆 ? !

 記 得 補 齊 XDD

 







 新 光 

 跟 噴 噴 老 公 拿 圖

 跟 稻 子 逛 了 新 光 一 大 圈

 在 1 3 樓 聊 了 很 多

 是 阿 ~

 我 就 說 不 出 口 阿

 就 像 謝 政 傑 和 張 心 茹

 大 家 總 是 猜 測 著 

 他 們 是 什 麼 關 係 一 樣

 純 粹 不 想 說

 沒 有 為 什 麼 =ˇ=

 不 說 對 自 己 比 較 好 吧 我 覺 得

 後 來 我 們 去 新 光 地 下 室

 滿 山 遍 野 的 巧 克 力

 看 看 看

 稻 子 突 然 問 我

 你 要 不 要 買 一 個 ? !

 奈 奈 說

 不 要 買 了 我 自 己 會 想 把 它 吃 掉 

 稻 子 說

 可 是 你 如 果 不 買 就 要 等 到 明 年 耶 

 奈 奈 回

 好 啦 ~ 我 真 的 不 想 買

 在 那 裡 都 找 不 到 健 達 出 奇 蛋

 好 破 = ="

 出 去 等 公 車

 上 公 車

 看 到 見 棠 和 男 人 走 在 河 南 路 上 

 搞 什 麼 你 出 櫃 ? !

 我 開 玩 笑 的 =ˇ=

 他 說 那 是 他 乾 哥

 到 家 

 傳 簡 訊

 洗 澡

 開 電 腦

 無 意 間 連 到 某 女 人 無 名

 想 到 她 以 前 做 的 事

 真 他 X 的 很 賤 

 搞 姊 弟 戀 然 後 裝 做 不 認 識 我

 沒 你 這 朋 友

 我 也 沒 差

 反 正 

 你 很 破 =ˇ=

 很 久 沒 罵 女 人 破 了 = ="









 很 累 的 說 今 天 = ="

 超 像 同 學 會 的

 大 頭 你 玩 潮 ? !

 整 個 就 是 很 像 的

 丁 丁 是 來 釣 魚 的 XDD











  
                  2008 02 01

                             奈
稻 子 Dowz : ) 2008-02-03 23:58:10

 很 不 嗨 ˊˋ

 想 罵 幹 !    幹 幹 幹 幹 幹 ˋˊ

 令 我 害 怕 的 飯 局 阿 

 不 過 跟 妳 一 起 的 時 候 很 嗨


 ˊˇˋ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跟我在一起的女人都很HIGH
下次下次XDD
再出去玩出去玩~
2008-02-04 21: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