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7:34:37↙×小奈↗×

 ~ 運 動 會 ~ ♪


 今 天 今 天

 運 動 會 耶 ~

 h i g h 死 了 XD

 一 到 教 室 就 看 到 大 家 在 玩 打 手

 後 來 就 去 換 衣 服 換 衣 服

 換 我 們 親 愛 的 柯 南 裝

 哈 XD

 真 的 超 像 的

 在 預 備 要 表 演 的 時 候

 旁 邊 的 學 長 還 叫 我 們 柯 南

 好 感 動 哦 ~

 看 的 出 來 是 柯 南 耶 ~

 後 來 就 表 演 表 演

 真 的 H I G H 到 不 行 ><

 好 多 表 演 都 好 讚 !!

 我 們 圖 三 甲 的 學 長 

 好 厲 害 ! !

 聽 說 是 練 拳 的 

 天 阿 ! !

 都 是 肌 肉 @@"

 為 校 爭 光 =ˇ=

 還 點 聖 火 耶 ~ 











 第 一 個 項 目 就 是 女 生 跑 大 隊 了

 我 們 第 一 組

 超 緊 張 的

 還 有 人 跌 倒 = =

 好 可 憐 ˊˋ

 還 有 還 有 

 紡 織 的 好 過 份 ˋˊ

 撞 我 們 又 擋 我 們

 差 一 步 就 追 上 妳 了

 給 我 記 著 ˋˊ

 紡 織 還 一 個 人 跑 兩 棒

 怎 麼 回 事 啊 ? ! 

 為 了 贏 不 擇 手 段

 壞 小 孩 ˋˊ

 氣 死 我 了

 








 再 來 換 男 生 跑

 唉 ~ 不 想 說 了 ˊˋ

 我 那 麼 拼 命 加 油

 你 們 還 跑 最 後 ˊˋ

 算 了 算 了

 明 年 在 努 力 ! !

 加 油 加 油

 還 跟 欣 慈 跑 去 幫 化 工 加 油

 ( 欣 慈 化 工 的 )

 加 油 加 油 ! !

 坐 在 司 令 台 旁 邊 一直 叫

 快 瘋 了 = ˇ =

 後 來 就 去 頒 獎 頒 獎

 幫 雯 雯 頒 獎 XD

 好 開 心 :D

 中 午 就 去 教 官 室

 拿 便 當 回 休 息 區 吃 飯 飯

 不 好 吃 = =

 倒 掉 一 堆 廚 餘 

 後 來 去 拿 飲 料

 教 官 好 機 車 ˋˊ

 說 什 麼 老 師 同 意 才 可 以 訂 飲 料

 什 麼 跟 什 麼 阿 

 平 常 上 課 在 訂 都 沒 管 了

 現 在 是 在 管 什 麼 ? !

 













 下 午

 一 直 在 拍 照 

 連 班 導 都 給 她 偷 拍 XD

 我 真 壞 ˋˇˊ

 最 後 的 比 賽 項 目 是 拔 河

 第 一 場 是 機 一 甲 和 電 三 甲 

 我 們 就 跑 去 幫 鄰 居 ( 機 一 甲 ) 加 油

 製 圖 機 械 學 長 學 姊 都 來 加 油 了

 雖 然 輸 了

 可 是 第 四 名 很 厲 害 了 ! !

 第 二 場 是 礎 三 甲 和 機 三 甲

 嗯 嗯 ! ! 

 不 愧 是 機 械 的 學 長

 每 個 都 超 壯 的

 看 來 贏 定 了

 對 阿 對 阿

 贏 了 贏 了 XD

 就 這 樣

 我 們 社 團 要 集 合

 跑 跑 跑 跑 跑 

 跑 去 司 令 台

 累 死 人 了 ˊˋ

 頒 超 多 獎 的 

 手 和 腳 都 痠 了 

 我 們 班 還 得 獎 =ˇ=

 得 兩 個 兩 個

 超 棒 的 ! !

 放 學

 給 小 噴 噴 載 回 家 

 騎 很 快   衝 阿 衝 阿 

 超 冷 的

 可 是 很 快 就 到 家 了

 4 : 3 0

 比 坐 專 車 還 快

 









 今 天 好 棒

         累 死 我 了













                 2007 11 09

                            奈
小鋼 2007-11-14 22:43:54

好累喔~~~
喉嚨超痛
感謝你帶你們班上來加油
那一刻超感動的~~^^
不過很拍謝 輸了
時間太短了啦!!!!!!!!!
才剛開始拉過來就結束了
超級不服氣!!!!!!!!!
明年再來吧~~
明年換我們幫你們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你們要交我們技巧阿!!
這樣才可以拔贏他們!!
不要一開始就輸了ˊˋ
幫你們加油是一定要的啦!!
鄰居嘛!!
2007-11-16 20:26:29
笨兔= ) 媽咪 2007-11-09 22:22:53

我家的柯南有沒有辦好ㄚ
哈哈*
不過我超想看的威ˊˋ

版主回應
當然有阿!!
我如果有影片一定給你看=ˇ=
有照片有會給你看!!
2007-11-10 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