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0:49:30小老虎.com

1230感想

●自從聖誕節吃了不知道誰給我摻了什麼鬼病毒的麥當當漢堡之後,便展開了我6天5夜的感冒之旅,機車咧!除了接電話都快被痰噎死、月底還要多花錢看醫生之外,到現在講話還是有鼻音...

 

 

●有時候,明明很討厭別人作某些事,但是自己卻不經意地一直對別人作那些討厭的事,簡而言之,我是個愛放馬後炮又假道學的傢伙啊...

 

 

●以下都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小白是個從對方三言兩語,就可以知道該員想要表達什麼、想要隱瞞什麼的人。

阿雅是個只從對方隻字片語中,就了解該員想要敘述的事件、甚至是接下來的想法的人。

老大是個坦率表達自己對對方感覺,但吝於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受的人。

多多是個可以讓你在言詞上放肆,不是看不出來,而是好壞優劣皆放在心底的人。

草姨是個有想法,但是礙於翻譯機陽春,言不及義,故選擇不表態的人。

 

 

●愛逞強卻原形必露,跟,毫不掩飾自己脆弱,哪種人比較糟...?

就職場來說,硬著頭皮完成提案卻千瘡百孔v.s批頭就拒絕參與提案

就愛哭來說,看個電影明明眼淚在眼眶奔騰卻不哭出聲、撐到最後鼻涕眼淚流滿面v.s整場電影都嗚噎拭淚、哽咽著說"好感人啊~"

就吃到飽來說,硬是吃他的夠本換來半年不敢進入類似性質的餐廳v.s就算大夥的戰鬥才剛開始就舉白旗的賠錢貨

就運動會來說,不擅長跑步卻參加接力賽v.s除了啦啦隊以外的項目都別找我

 

也不用這麼累,其實問題不可能只有一個考慮的點,何必鑽牛角尖咧~

 

 

●累積了1x篇沒寫,應該會倒著完成吧~"~

只能說,玩電動沒時間,不玩電動要把之前沒發漏到的動畫看完沒時間,動畫看完接著看布袋戲沒時間,現在終於沒理由沒時間了...

 

 

 

 

以下照片見證了【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感謝演出:鄧婆婆、馬收)

 




上一篇:開始農夫的作息

下一篇:0302

老公 2011-01-01 22:58:49

我還在想.那是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