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1:11:13小老虎.com

0816花蓮行III

早上吃完提供的早餐之後,留了點肚子,就到旅遊書一定會介紹的【液香扁食】

↑還滿大顆的啦~天氣稍熱,店內仍座無虛席

 

↑感覺外地人一定要是要在店門口拍個一張^^"

 

 

隨後再到我本人鍾愛的【廟口紅茶】

 

 

吃飽飽後前往七星潭晃蕩,雖然是日正當中,老公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玩的意猶未盡。

↑天氣好好!這塊有規劃的地區跟我多年前造訪七星潭時不同

 

 ↑就著椰子樹小小的樹蔭乘涼

 

↑老公準備要下海(誤)玩水了~

 

↑在海邊不知道亂撿什麼東西,還檢查哩!

 

 ↑海天一色,聽著浪濤聲,真的讓人忘記時間流逝~~

 

↑老公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可能在想要浪子回頭吧~ 哈

 

 

中午到之前去住的阿里八八老闆娘推薦的日式料理【田村壽司】

 兩個人狂吃了五百多大洋!老公直呼便宜,一直點...

 

 

回程路上買了【炸蛋蔥油餅】,我狂買了兩個!這次學乖,點了一個蛋沒熟一個有熟的,上次吃的滿手都是蛋黃黏呼呼= =,老公說要吃有蛋黃勾勾的,結果跟我之前一樣也是流的到處都是,噗!

 

 

來花蓮感覺一定要買什麼麻薯跟花蓮番薯餅之類的伴手禮,但是因為太多家了,隨便挑了一家買...

 

 

回台北的路上我一直在車上亂拍照+偷睡覺,不用開車也算是好事一樁呀~

 

 

 

 

 

上一篇:0816花蓮行II

下一篇:台南+海生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