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7:35:45啾西

台北-簡單生活前 先來這裡吃早午餐



參加今年簡單生活節的這天,雖然早起可是出來覓食時已經十點多了,
走到麥當當裡面,還想說為什麼把早餐的菜單燈箱給撤了,
看看手錶原來已經過了十點半的早餐時間了!
只好繼續往小巷子裡走囉,看到一家店外面好多人排隊,
看看招牌原來是來我家吧,
也是一家一直想去的店,沒想到就這麼走著就走到了,
不過人太多肚子好餓就好放棄,繼續往裡頭走。

耶..是這裡耶!我要吃這家!!這裡也是我在網路尚有看過的人氣小店,
更多的沒想到原來這裡就在這裡!我好像在繞口令,但他的店名就叫這裡。



幸好來的還有位子可以坐,再晚一點時候人變的更多了。



我喜歡吃早午餐,尤其是悠閒假日的早午餐。
我跟哈哈都點了這裡經典早午餐 NT200元



他們好安靜,好台北式的默默吃著早餐後來還悠閒的看著書跟報紙。



先送上水來,期待早餐!



飲料有兩種,我點了熱紅茶跟牛奶,哈哈點了熱紅茶跟果汁。
牛奶喝起來是溫溫的,很滑口,還帶了綿密的奶泡口感,
果汁是蘋果汁,哈哈說她喝不出來。



土司有手工全麥跟鮮奶土司可以選,奶油跟果醬給你擇一搭配。
嫩嫩的滑蛋還有熱熱酥脆的薯條,皮脆脆的熱狗還有很鹹的培根,
吃起來像是醃漬過的番茄好好吃!讓有點油膩的嘴巴順邊都爽口了起來。
麵包吃起來很鬆軟但是不會乾,抹上奶油好吃極了!
對了,還有附贈水果,很適合整個餐點吃完後當作完美的結束。



整個份量很多,可是好好吃,所以吃個精光,大滿足!
我還自作聰明把牛奶加進紅茶裡,想來個奶茶試看看,
但結論是,紅茶單喝真的很香很好喝,加了牛奶反而兩個口感都不見了。





室內的感覺是輕鬆的,店雖不大,也因為人多了所以有點吵鬧,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輕鬆又歡愉感覺很像在過聖誕節。
另外還有室外陽台的座位,想要隔絕鼎沸的人生也可以選擇坐在這。



這是要進來店裡往上走的小樓梯,我也好喜歡,簡簡單單可是很生活,
喜歡簡單氛圍的朋友,推薦來這裡坐坐,享用一個悠閒的早午餐吧!





關於<這裡>
咖   啡,茶
早午餐,手工三明治
漢   堡,手工餅乾

台北市南京四路23巷5號2樓
2511-2190
(新光三越中山捷運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