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2:20:00ckone

舊函憶往之十

昨天去剪了一個刺蝟頭

髮型設計師問我想不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我就答應了

隨便他在我頭上做文章

剪完之後面對鏡子裡的我

有點陌生

好像脫胎換骨一樣

又成了可以恣情揮灑陽光的年少

只是斑白的髮

還是洩漏了青春早已流逝的殘酷

我的愛情似乎又要開始了嗎?

我也不知道說實在的我不大想愛也不大敢愛

但是清清楚楚的知道我是渴望的

我一點都還沒有準備好

但是遇到了一個火熾熾想愛的人

好像拒絕也是一種不道德的事

很奇怪的想法

所以我就繼續享受

跟他的魚水之歡

但是我絕不親口說愛

我不想再讓那幾個字

成為日後我負心的鐵證

愛 那個字我想我要慢慢的琢磨

不再輕易的承諾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想告訴他

不要愛上我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但是感情愛情

從來都沒有道理跟規則可循

你說是否?

你呢?

你還是決定放棄那個人嗎?

只要你自己想清楚就好了

反正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支草

萬相隨心吧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