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2:05:00ckone

舊函憶往之八

dear friend:

該哭的該難過的

都在巴里島完成了

輾轉難眠不停的問自己

為何會有如此的結果

我找不到為何

後來在他的一句話中我找到癥結

他說因為我愛他比較多所以我比較痛苦

我忽然間想通了

原來他一直都沒有很投入

只是我自己一頭熱而已

他說他要退出這段感情

我只是心死

反正少了一個人的戀愛就不再是戀愛了

只徒留遺憾

我知道強求不來的

於是假如我真的愛他

就該給他自由

也給自己自由

不要再緊緊的牽繫

讓兩個人都窒息

想開了

我就能入眠了

畢竟我曾努力過

但是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有用的

重要的是心吧

把心接受到心中

愛字始成

心不在了

只剩下受罪的心

何苦?

我還好別擔心

只是想到要在去找一個人來陪

有點意興闌珊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去找尋吧

畢竟我是個沒有愛情會死的人

希望你一切順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