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53:04ckone

舊函憶往之七

親愛的friend:
最近我一切都好
除了感情的事之外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在鑽牛角尖
而且對方也跟我硬碰硬
所以有點累
他跟我編織的夢
一點點消失
他說要調整步伐
甚至要轉為平淡
我知道這是必然
只是差距太大太多
讓我覺得當初他為了跟我在一起
他盡可能的配合我
但是當他覺得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他就開始改變當初的約定
讓我有點灰心與沮喪
愛情
總是不如我想像
熱戀時的恩愛與諧和
都是假象
我今天會去跟他好好談一談
靜候我的佳音吧
最近有一個認識很久的網友
他對我動作頻頻
讓我有點迷惑
唉 難道我真的是個不夠定性的人啊
我最近迷上了連線遊戲
在那裡面可以認識一些朋友
而且他們都對我很好
讓我可以暫忘煩人的感情問題
也許逃避不是辦法
但是有時候難免就會像鴕鳥
只想躲到一個虛擬的空間裡
讓自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