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38:56ckone

舊函憶往之四

Dear friend

真好真羨慕要和bf一起去玩

屏東、恆春、墾丁不是你的故鄉嗎?

你竟然問起我那裡的資訊

我大概快五年以上沒去過那兒了

看你想要住哪一個等級的飯店吧

聽說那兒有很多民宿很不錯

只是我真的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墾丁福華聽說不錯

至少他是一家很新的飯店

不過當然價格就不便宜了

看來你跟他的發展還蠻順利的

已經要一起出去玩了

真替你高興

像我還在慾海浮沈

星期六下午見面的網友

跟想像差距很大

他是國文老師很有書卷氣

可是就是那種完全沒有感覺的對象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愛的能力了

他還不錯

只是我知道不適合我

晚間我又接受了一次ons的邀約

午夜時分騎著摩托車

在車輛稀疏的台北街頭

望著亮晃晃的皎月

圓圓的冷冷的

忽然間自己問自己到底玩夠了沒

只是還是找不到答案

做完了是凌晨2:30分

他留我過夜

我卻只想逃回家

深怕他會看到我的脆弱

一個渴望愛情的自我

會溶解在一個根本不適合的關係裡

急馳如風

我的淚水化成一道弧線

告訴自己

回到家中就要把一切忘記

那些苦的痛的甜的好的

通通忘記

隔天我會是一個對愛情免疫的人

星期天晚上騷動的心又讓自己開始迷惑

登入kkcity想要找尋心動的可能

結果又是一堆ons邀約

後來自己把電腦關上

還是早點睡比較實在吧

對於性愛其實沒那麼飢渴

今天晚上我又要見一個人

我告訴自己這是出國前最後一次了

不想再讓自己忙碌於無聊的起伏之間

結果如何?不知道!

我還在找尋答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