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04:04ckone

舊函憶往之二

Dear 弟:

昨晚我又跑去永和見網友

然後又隨隨便便的上了床

他一直說很喜歡我

可是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跟我要了手機號碼

我給了他

但是我知道

我可能再也不會找他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性機器

只知道橫衝猛撞

讓對方欲仙欲死

可是自己卻沒有絲毫快感

我真的是已經失去愛的能力了嗎?

我也不知道

今天有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那個很喜歡我的小弟弟

竟然在網路上化成另一個代號

跟我聊天並且跟我要了電話

要ons

結果我給了他電話後

他就打電話來罵我很爛

突然驚覺自己現在是在做甚麼

似乎也不需要如此墮落來療傷吧

我想我該好好的想一想

不過也好

至少他對我不會再存有任何希望

這樣的結局也是好的吧

至於你的問題

我無法回答你

他的外表真的有那麼糟嗎?

如果那麼糟那你還把他帶回家幹嗎?

如果外表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那試著開始又何妨

說實在的

我們都知道不可以以貌取人

但是卻又偏偏會以貌取人

不過我倒是認為我算還好的

因為我的包容度比較大

你呢 我就有些質疑了

不過也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真的不行的話就不要開始

以免到頭來草草結束

傷人也傷己

還有啊 千萬不要認為將還有一個更好的人會出現

這樣子的觀念會害死你的

誰也說不準緣分這東西

更好的外表也許吸引你

但是他跟你的內在未必就相容

把握住手邊比較實際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年少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