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3:56:21珍惜

善變

人真的是善變的嗎?

有的時候剩我自己在家時

我總是會看看以前的照片

看看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自己愛的人又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

怎麼看都一樣

因為...

她在我心裡一直是那麼純潔那麼善良

所以不管有多少的爭執

她曾經有什麼怪想法

或者是曾說過什麼傷人的話

我都會覺得那只是過往雲煙

並不會把它放在心裡

把那時的不愉快當作是一場噩夢

夢終究會醒

所以

她在你心理依然是不變的

還是像天使般有張稚氣天真的臉孔

看著她笑

你也會跟著笑

看著她哭你也會跟著難過

看著她愛玩

你也會跟著擔心

看著她花心

你也會跟著吃醋

愛情不就是這樣

當下總是沒有太多的感觸

但是....

日子一久了

經過一些風雨

才能讓愛情更加的豐富

就像酒釀一樣

越沉越香.....

愛情的賞味期限

其實是....

無限

只要你懂得品味品嚐

她永遠是最美最棒的.....

以前的我

不知道在白癡個什麼

總是惹一大堆事情讓她替我擔心煩惱

應該是說

剛開始的磨合期

我對她而言是個問題製造機

但是...

現在我不當問題製造機了

因為人總會成長

要是原地踏步還得了

所以...

人是善變的嗎?

其實變的不是人

而是自己的心

只要心美

看什麼都美

心不美看什麼都不美

有時候

我都會想

老婆有時候惹我生氣

我很容易就原諒她

那是因為我愛她

我對其他人就不是這樣

難道因為愛

所以很多原則都變的不是原則了嗎?

所以其實

我也是善變的!!!

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善變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讓你毫無準備

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也許

妳會覺得我好像不安分

但....

我倒是很樂在有妳的生活裡

因為很自在

很溫暖

什麼話都可以跟妳說

雖然妳會罵人

但....

也就是因為親密信任才有榮幸被妳罵不是嗎?

其實人都有不安全感存在

就像妳學姐也是

我相信妳也是

其實房子買誰的名字

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倒是覺得那跟人的私心有問題

如果他們覺得那麼沒安全感

那就輪流就好了阿

一年誰的名

下一年換對方

就這樣一直輪下去就好啦

只是

我們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希望我們不會....

雖然家一直是我的夢想

希望妳也能尊重我這個老公

讓我也能擁有家的感覺

不要硬性規定要寫妳的名子喔!!!!

當然...

我也告訴過妳

該給妳的保障

我是一定會去做的

雖然妳總是說我不可以先走

但是

老實說

很多事情是老天爺決定的

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

我能做的

就是...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都會用心愛妳

照顧妳

疼妳

讓妳

讓妳感受我滿滿的愛

但...

要是有天

我不在了

妳也是要擁抱著我的愛勇敢的活下去不是嗎?

不過

我保證

我會好好的陪妳到永遠的

不會這麼快就丟下妳.....

現在的妳

脾氣似乎

不再像以前那樣

總是長滿刺

一天到晚就要刺人

希望妳可以變的越來越溫柔

越來越柔和

畢竟

我們的年紀是越來越長

不是越活越年輕

所以人是越活越安定

希望妳可以讓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安定.....

不要再跟我說些什麼奇怪的話

妳只要每說一次

我就要花很多的時間

去告訴我自己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

很多時候

妳都說妳的生活很平靜

妳很清楚我的人生總是很不風平浪靜

所以我對未來有很多的害怕是難免的

妳不要再說那些奇怪的話

也不要做些奇怪的事情

來增加我的恐懼

畢竟要我放手一搏

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我第一眼看到妳

就告訴自己

就是妳了

不會錯了....

我把未來都放在妳身上

希望妳能永遠保持在我心中的那個好老婆.....

 

 

 

 

 

(悄悄話) 2011-05-16 1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