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8:51:26愛發呆的 奴 "

精靈低語

我是隻抓不住的精靈

我知道你的心



每當我輕撫過你(妳)的臉
就已窺探了你(妳)心中最想隱藏的秘密
但你(妳)卻連我面紗底下的臉
都無法看清


甚至有時候
一個不小心

我會連你的心都偷走
但我不一定願意帶著它






我是個熱愛自由的精靈
大多時候

我願意留在你們身旁
是貪戀你們的溫柔

但發現你們放得太多
負擔太重
我只好離開





我知道的
越晚離開
你們傷的越重














真的真的對不起壓
不是故意帶走你們的心
不是故意貪戀你們的溫柔





只是越晚放手
我也越放不開手






我是個精靈
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精靈

我遊蕩在你們之間
不愛
不愛



因為連愛是甚麼我都忘了







我貪戀你們的溫柔

但你們是我最愛的人類

於是

我走

我走





也不會再停留



上一篇:你不夠格

下一篇:無法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