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52:25愛發呆的 奴 "

我其實不懂你

我其實不懂你

隱藏著一些甚麼在心底

我刺探著你的心意

才發現我其實不懂你





我其實不懂你

忽然靜寂下來的安靜

說明了你的心思不再這裡

隱約的

似乎聽到你的嘆息

我其實真的不懂你








我其實不懂你

那日你喝醉哭泣

隔天卻依然笑嘻嘻

除了眼神有些憂鬱

問我愛情的意義

我才知道我早已不懂你












曾經是那麼的貼近

以為你是另外一個自己

至少可以當你的知己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不懂你

不懂你對她的愛意

不懂她對你的意義

不懂你為何看不出來我喜歡你
















我發現

我其實不懂你

曾經認真的想要了解你

也一度以為自己了解你

只是現在我發現

我其實不懂你

因為你不曾想要讓我懂你








我其實不懂你

也學聰明的

不再妄想要懂你

上一篇:成全

下一篇:字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