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8:37:56愛發呆的 奴 "

成全

我看著你們

嘴角的笑

是恨

是怨

抑是無奈






一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最深愛的女孩

合力

將我推入深淵







那所謂的

友情與

愛情

現在看來竟是如此可笑




我無法不去想像

你們在我身後的

嘲弄和

甜蜜或者

背叛的種種






我演了一場戲

一場完美的獨角戲

我卻連掌聲都不敢聽

在落幕的舞台上

我一個人哭

哽咽著卻

開不了口說出












『成全』




























此詩僅獻給一位不知名的朋友,希望他快點振作^^

上一篇:是我的錯

下一篇:我其實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