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2:22:21C J

1月3日 分開的第二十天 單身樂活...

昨天晚上突然約人去看了一場〝臨門湊一腳〞我只能說:超搞笑的,那個胖子真的會讓人氣到爆炸,看完電影就去陽明山麥當勞買吃的,就去文化大學後面看夜景啦!好久沒有去了,都快要忘記那裏的夜景是多麼的美,之後回到家裡不知在做啥東摸摸西摸摸的,一下就給他摸到早上七點多才入眠,好久沒有這樣的熬夜囉!睡到下午一點多又是朋友約看電影〝舞孃俱樂部〞超好看的一部片,看了我都會起雞皮疙瘩...很少電影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看來我真的回復到之前睽違已久的單身樂活時期....。

 久違的陽明山夜景...還是依然的美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