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8:45:58。宋小威(!),

【真的好不習慣,,*】

唉  真的有好多的不習慣

要我改變許多事情 但是回來之後

就很想珍惜這些習慣

這些美好 以前 無聊的時候

都會來樓上找我哥聊天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 現在不一樣了 都沒有了 都要一個人在房間

很無聊 也蠻孤單的 沒人可以聊天 沒人可以陪

回家 之後就很無聊 想睡覺 怎麼了啊?

一點動力也沒有 不知道搞什麼飛機

很想回到以前的那些美好 但是 

這些不習慣 我還是要熬過去 

我還是要習慣 我還是要‥

把這些難關給度過 。

每天都好想超想無敵霹靂的想親愛的 

可是沒什麼多餘的時間 ,

很討厭 沒關係 

只要有妳陪我度過 我知道

很多事情都會好過來的:)

上一篇:【快修好,,*】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