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0:58:54小露貓☆

同樣都是落淚,心情大不同

下禮拜就是要大聲尖叫到破表呀!!!!!緊張也落淚,期待也落淚.先不說獨立值班,還是晚班!!天呀!最後一道防線敢讓我守!!!是想讓門市爆炸嗎?好繁瑣的事情喔!另一件尖叫大事...已經從前幾天讓我很震撼了!!!每天晚上都在床上開心期待緊張又刺激的打滾呀!!!因為她說了"妳可以換班嗎"才讓我給你sec chance 的喔,If U let me disappointed,I'll hit U apples!!!!!知道嗎?可惡的大忙人,6hr了不起呀?!我們可是6點半就出發準備了!還要風吹雨淋,要是沒讓我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你就死定了!>"<我就覺得你臉很長啊,怎麼沒人覺得呢?那我們在漫漫等待時要說什麼?好緊張好緊張喔!!!我把這次的行程稱為"pre 飯之旅"就是先準備啦!等到確認會去最重要的那個時候就有經驗了。現在一直在想要穿什麼衣服?化怎樣的妝?戴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咖啡色?還是灰色?這真的有困擾的我,因為咖啡色比較好看,也百搭衣服的風格,可是灰色比較特別,顯眼,但是衣服的風格就比較限制,要比較酷有個性的那種!!真是讓我傷透腦筋!!而且我想請她喝我家的咖啡,可是又沒這麼早開,你看啦!大牌啦!要我們這麼早就出門,自己還在睡大頭覺,算了!不造口業了,我還要每天祈禱呢!剛剛突然好怕你們結束了,我們也結束了!成也你們,敗也你們。而且你們如果讓每個人輪流打理一天的吃喝,應該可以到老都不用花錢吧!多好呀!可以存下好多錢!! 我現在也想存錢了!因為又有新的更往上一層的人生體悟。所以我要努力認真做事!!每個月都有薪水拿!!哈哈~好期待喔!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甲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