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3:54:26小露貓☆

一定要排隊 守秩序!

現在做朋友會不會太晚??那之前都在幹嘛?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電話給妳!!鼓起勇氣,伸出手指頭,點下去!!後來還是我主動約了電影!天呀!!哪來的勇氣?!講完之後還很輕盈(?)的跳躍走!!不知道妳可不可以忍受我的怪脾氣??!!可是我也不知道在妳面前我的怪脾氣會不會出現??我喜歡驚喜,也喜歡製造驚喜;尤其是對我在意的人.....突然很後悔在信(卡片)裡寫4的事情,因為我現在覺得那不是很重要!!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只有他們那些傻事能聊,我應該要寫妳是好人才對呀!!真是的!!!他們知道了應該會想哭吧!哈哈,心想:[我們在妳眼裡到底變成什麼了呀??]希望妳是真心的>_<還會再打給妳唷!好人>w<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造口業T_T乖乖的好不好??!如果只有我1個人求這段,那我應該就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我去看4跟妳穿alasha衣根本就是2回事好不好,姊~!!!越來越有責任感??!oh,不~我要往上爬!!要專心,要銷售,要主導,要很厲害,要讓人刮目相看!!!不要再讓我說5個月前的往事了!!!我會發飆嗚喔!>_< 買不到更會發飆生氣落淚喔!要排隊。 下禮拜終於早開了,可是早上也太冷了吧!讓我們來溫暖你的心吧!可是請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