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2:37:51天使也會放屁

雨天

當我同意你和你多年的女性好友單獨出去的時候
才發覺
我好像高估我自己的度量了...
共有四個同行者,其中一對是情侶,其中一對是你們
這樣不算是單獨嗎?
或許我不懂你們的標準吧...

你問心無愧的責怪我不夠信任你
只會神經質的猜忌你們善良的人性
在你"警告"我不准再在你面前批評你的朋友的時候
你想過你們問心無愧的良善讓我有多不安嗎?
而這不安對我造成怎樣的傷害
你在PUB裡大啖泰國菜和啤酒的時候是否對我有一絲歉疚?
或許你覺得問心無愧無須歉疚
我的傷害都是我咎由自取

交往才四個月我能給你多少信任
你覺得我說的這句話很傷你的心
因為你以為我們的感情已經漸入穩定
而我卻否定你的認定
我對人性的不安全感你不是第一天知道
我真的無法在短時間信任感情
或許你覺得我們的感情很堅固吧....
椰子也很堅固不過還是會被牛奶糖刺穿
我的心沒有椰子堅固
不要刺探我的程度

爭吵沒有結論
你越來越不耐煩的表情
一點一滴的在扼殺我們的愛情
我很努力但心一直持續失溫
你感受到了嗎?

你當初承諾給我的快樂
四個月後變成我對你不可理喻的要求
當你開始覺得受不了就表示愛沒有心了
那感情怎麼繼續

你覺得我的眼淚不是因為你朋友造成的
全都是我不可理喻莫名其妙的結果
所以該檢討改進的是我
不是良善無辜的你們
你這樣表達的意思是
我該離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