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0:14:35沁藍

青春

這就是那老愛和我們抬槓的7年級生學妹
很可愛吧!! ^0^ (我超喜歡她這張照片的表情,所以跟她要來借用一下!)
每次見到她就讓我感受到女孩子雙十年華的魅力
看到她就讓我聯想到"青春"
青春 = 迷人
青春 = 活力
青春 = 無限的可能

20歲應該是女孩子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吧!我想
可以帶有著嬌嫩的稚氣
又隱約透露出些許成熟的氣質
這樣雙重的曖昧
是格外的吸引人

我們時常私底下開玩笑
看到她這樣的天真浪漫
不免會哀悼一下我們逝去的青春
卻也在同時
欣賞這樣年輕的生命
創造和我不一樣的可能

透過她的眼光來看這世界
也變的有趣許多
傳言中7年級生的另類眼光
或許只是5,6年級生心態老沉的逃避說法
我老了嗎?(深思)
即將進入25這一站
憶那好似轟轟烈烈的過往
淺笑
恣意飄散

我想
如果以精神層面來研究的話
生命個體想要繁衍下一代的可能
應該是她們感受到

"年輕真是美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