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4:36:07向日

曬幸福??

朋友來訪...
談論了很多事情...
當朋友看到我不需工作卻能享受生活樂趣...
羨慕不已!
說她也想過這樣的生活...
我笑著說...
那就找個疼自己的老公吧!


我晚上跟你說...
你卻覺得我太招搖我的幸福...
其實我很不以為然...
給別人看到的總是需要幸福美滿的一面...
就連家裡的整齊清潔也是...
要人家找個好丈夫也沒啥不對...


我除了不用上班令人稱羨...
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少奶奶...
但是能過這樣生活的人也有很多不只我一個...
而且我也要被孩子一直轟炸...
這些也是別人看不到的!


不可否認我這幾年調適生活調適得很好...
還是你希望我繼續走入憂鬱陰暗期...
過著每天不開心打小孩的生活...
我想這也不是你要的吧...


一切都是你自己想太多...
搞得我這個孕婦也情緒不定...
覺得很多事情簡單卻變複雜...
有很多很多事情都需要夫妻共同體諒完成的...
你的脾氣也總是不在外人面前顯現出來...
想當然我得去迎合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如果你覺得很多事情都太讓人感到幸福而招搖...
那就請停止跟我出席一切活動及一切訪客...
就讓我活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反覆著無趣的家庭主婦生活...


從2011年開始....
關掉所有的部落格跟MSN / FB / PLURK...
禁止所有訪客跟外來活動
也許這才能達到你的"不曬幸福宣言"...

上一篇:結婚三周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