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1:22:33向日

收斂

最近你的行為收斂很多...
怕我生氣不開心!

是的...
在你心裡面是這麼想著...
我很感動卻又矛盾...
好像剝削你的生活空間...
設定了一個圈將你套住...

我該很慶幸有如此疼愛我的男人...
懂得爲妻子付出...

不過人總是自私的...
我有慾望霸佔掉你回家的所有時間...
在這段時間之內你不可以做自己私人的事情...
一切事情都要以我跟寶寶為出發點...

很跋扈...
沒錯!你認命吧!

雖然我還是會心軟暫時解放你...
但是時間也不會太長...
因為你的寶貝女兒也不肯...
所以你也認命的替兩個女人賣命...

"男人真命苦"...
這應該是你的心情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