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40:08cityroy

紀念



 

初次見面那天,我為你、為我們的相識做了自以為是的註解,即使在當時,我們擁有最美好的年紀和最完美的身體,也無法在笑容底下隱藏各自的寂寞與感傷,我被你吸引的,是你認真聆聽我不成熟的想法,卻又同時用體面的喜感分享你的經歷,或許那天晚上,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幫彼此的迷宮找到了出口。

今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我也沒有計算是從那天起後經過了4年又多久,只是現在回頭想起,那時隨口提起的角色現在也都有了對應,我是你未來的妻子,而我們也因有了阿蛇完整了這段緣份。

最近的我們努力地學習適應著生活的改變,兩個人在一起時的隨心所欲忽然變得遙不可及,但我知道你一直要求自己維持著每個身分的平衡,不曾忘記我仍然渴望你的輕吻,在我們已逝去的青春和身材之外,至少還有一些形而上的東西留存下來,繼續延續著我們的美麗。

今晚難得能從父母的角色中放個小假,也許在晚餐約會之後,我們可以開瓶紅酒,在燭光中重溫初識時的熱度;也或許洗個長長的澡後,兩個人牽著手,躺在床上計畫下一次的旅行,無論如何,親愛的,我愛你。在這句話成為晚安儀式之前、之後,我都始終如一,如同你愛我一般,沒有改變。

所以我要在這平凡的一天中謝謝你,正因一如往常的平凡,才如此值得紀念。

上一篇:Cause you're everywhere

下一篇:有情人

2013-12-15 19:06:09

這麼長久的時間...再次造訪,驚覺小花已為人妻,為人母了~~真的有說不盡的想念,更有滿溢於心的祝福...好樣兒的~花兒!! 一定要幸福哦~

版主回應
瑛姐~還記得我耶!
好長一段時間探訪妳的blog卻看起來靜悄悄的,以為妳已經離開站台了(其實我自己後來也超少更新的....哈哈),看來我們現在都還是平安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2013-12-25 09: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