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18:06cityroy

遺失物



聽到你說你的Hard Rock Bear們被帶走,我也很憤慨。

我懂你放棄追尋的理由,就當重新來過,那對我而言是很貼心的,但即便感到惋惜,也是人之常情。

撇開早已消散的留戀情懷,那些東西畢竟都是我們為自己人生添增回憶的紀念品。

Only belong to ourselves

 

雖然知道對方百分之百還活著,而東西八成也還在,但卻只有20%的信心見到面不會揮上一拳。

總而言之,拿回來的機率是零。

 

也並不是沒有表示過。

最後一次見面,是他開車來家裡拿回他的物品。

成包裝箱地進了行李箱後,他冷冷的瞄了我一眼,準備上車。

我鼓起勇氣問:我沒有東西在你那邊了嗎?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唯唯諾諾,不知道在虛心個什麼。

沒有。他倒是答得信心滿滿,堅決不疑。

 

事過境遷這麼多年,我知道我想要拿回所有物的念頭不是與對方切不斷聯繫的詭辯,我嚥不下的是他不知為何而生的氣燄,和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

那尷尬又複雜的情緒氛圍裡,我只能吞下嘴邊的要求,目送我的希望揚長而去。

 

我最愛的Colt Python .357左輪BB槍,永別了。

 

很瞎,我知道。

為我們很瞎的遺失了心愛玩具的過往哀悼。

但至少我們現在學會不再遺失更重要的東西了。

 

 

*Colt Python .357左輪是City Hunter犽羽獠配用的槍枝。




 

上一篇:Time Capsule

下一篇: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