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0:21:43cityroy

赤い糸



我窩在你枕邊的被單,一邊呼吸著你的氣味,一邊培養著睡意。

遠方的路燈和路過的車燈交互著,變換照出窗內我們欣賞著的光影。

你說一年多來我們又成長了一些,初次見面時叨叨滔滔的我,現在終於也體驗到現實的生活。

就像我曾經不相信你能將過去遺忘,但這些日子以來,你臂彎下滿懷的貼心和臉上溫柔且堅定的表情,讓我知道你笑著摸摸我的頭時是認真的,你對現在和未來都是認真的。

成長不是和曾經的好比較,應是為現在和未來的幸福再多點努力。

我們都承受著各自歷程的壓力,很多時候並無法為彼此的艱困作些實質的幫助,可在心裡都明白讓我們挺下來的是對方的愛和關照,而因此能日復一日地面對生活上的挑戰。

 

女孩憧憬小指頭上被纏上的紅線會帶她找到能和她牽手很久很久的男孩,但我已依賴著牽著你的手的安穩,所以我不在乎是否有繫著我們的線,我只相信現在在我手裡的幸福。

 

  

愛される事を望むばかりで 信じ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で       我只希望你能被愛 也不要忘記了你所相信的事情

ゴールの見えない旅でも良い                                            即使是看不到終點的旅途也好

愛する人と信じる道を さぁ ゆっくりと歩こう              跟著你愛的人 一起慢慢地走 你相信的路吧

 

赤い糸  by新垣結衣

作詩:小渕健太郎 作曲:小渕健太郎

 

上一篇:巫婆湯

下一篇:多愛多健康

七月 2010-07-02 01:10:13

音樂和文字結合的很棒。
能有一份踏實握在手裡的幸福,非常棒。:)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