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13:43cityroy

台東的元旦很夏天

很不好意思的,當了好像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2006年的最後十分鐘,我留給屋內的兩人一處獨處空間,然後退出五樓的旅館陽台外,吹著跨年度的涼風,欣賞著溪邊和各個不知從何處綻放的煙花,伴隨著的是此起彼落的賀年笑聲,有近有遠。

這趟充滿愛的旅程,我像抽身在看自己的經歷回顧那樣,好多時候都能會心一笑。
但是唯一不同的,完完全全不同的,是我們相對的角色。
男人對我說:「女人的生命裡要承擔的東西太多,而其他這些都是我們男人該做的。」
因為我不曾有過這樣的想法,所以我除了承擔女人應該承擔的,也挽起袖子做了自己沒有理由需要去做的。
所以現在,我對於這兩個男人的聽順是瞠目結舌。感動多過於驚訝。

女人的任性和撒嬌,拌嘴和無理,他們卻都甘願包容。
這才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罪不可赦啊!

台東的海岸藍的很美麗,天氣美的很愜意,但在草原邊我們分別身為男人和女人的笑容,才真正散發著溫暖的光線。

如果迷失了自己的定位,就想想自己應得的幸福吧。
想通了,夏天就不遠了...

上一篇:聖誕難題

下一篇:指間

炫哥評 2007-02-09 23:04:17

妳的感觸很多元,
樣樣卻又豐富,
欣賞妳這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