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6:03:15cityroy

YOU! TIIDA!

一群狗在路邊叫囂圍事,聽不懂也看不懂牠們在憤怒什麼,像這樣的早晨隨著時節的變更將會越來越冷凝,不久之後就要圍上圍巾了。

「跟妳說喔...」
「妳知道嗎...」
「其實我覺得啊...」

有點困惑,這些歧異的言語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像鑽油井般止也止不住地冒出來。更奇怪的是,站在低漥的我,卻成了他們擁護的目標。
我什麼也沒做吶,不去管也不去說,退出身來觀望那個肇事者的懦弱,對這場戰役的發展愈發感到有趣了。通信兵們好愛來跟我說一些其實我一點也沒興趣的小秘密,說是在逃避也好,已經不想再重回被綑綁住的俘虜身分。
說真的,心是寒的。
用一點時間去沉思,不難又想起相同的戲碼在那千把個日子前。
時歲流度,怎麼還是那樣可笑的聖女胸懷,並不想用楚楚可憐的神情博取他人無所幫助的同情,但不禁還是被悄悄拱擁上那聖殿。

是好事嗎?
我倒是只剩苦笑。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把戲,但是我想你該學會少用無謂的作為來虛張聲勢,否則再這樣下去,也許只有你自己才覺得贏了這場你自己挑起的戰爭。

你!請長大吧!
sis.... 2006-09-19 22:58:58

well...plz look at the third paragraph...from the bottom of third line and ”千把個日子” ohhhh u maust be wrong, i’m sure that it’s ”千百個日子”

oh...n hey, though these days i didn’t bother u so much...u know, still i’m care ’bout ya, coz u r my lllloveeeely sister


yours,
sis Joanne :P